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檀谈2018年房价 叶檀对房价的最新看法曝光

    对于房价走势,专业人士的看法,比普通市民要准确!最近,财经专家叶檀谈2018年房价,大家想知道她对今年房价走势的看法吗?任志强认为2018年房价会暴涨,而叶檀的观点则恰恰相反。接下来,我们看看叶檀对2018年房价最新看法。

    叶檀谈2018年房价
    叶檀对今年房价预测

    如今的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到关键时期,房地产业内人士和专家都纷纷发表言论称,由于前期的调控政策不断的升级,那么从第四季度开始整个市场将会迎来转折点,房企卖房难的问题或将显现。不过购房者却都表示,截止到目前,根本感受不到房价的下跌,虽然个别地区的房价是出现了下跌,但整体上却没有任何变化,除了数据不断的显示成交量下跌,房价却还是保持着原来的水平区间。

    而且很多热点的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依然持续的火热,好像对于楼市的调控政策丝毫不受影响,其中南京、武汉、成都等城市变现的尤为明显,就前几天南京某楼盘深夜开盘竟然还是上万人排队抢房的疯狂状态。

    叶檀谈2018年房价
    叶檀是做什么的

    对此,我们可以参考一下当前在房地产行业比较引人关注的专家观点,尤其是财经评论员叶檀。叶檀表示,目前中国50%以上的家庭资产都在房产上面,如果说房价长期出现下跌,那么超过千万的人都会跌到成为穷人,而且根据最近一年楼市房相关数据来看,楼市一直都在降温,所以不会有太大的变动。

    财经专家叶檀谈2018年房价,认为2018年房价降温,大家相信吗?对于2018年房价走势,叶檀则主要根据目前市场整体的宏观面来预测的。那么作为普通购房者的我们需要保持理性的思维,辩证的眼光来看待楼市后续的发展,不要盲从和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