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檀预言 叶檀对房价走势预测是怎么说的?

    叶檀是一个财经专家,由于专业知识深厚,对社会事件了解渗透,所以每一次叶檀预言都比较准确。曾经,叶檀分析股市走势,预言都准确了。那么,对于房价走势,叶檀预言是否准确呢?是否曾经发表过类此言论呢?

    市民看房
    市民看房

    对于房价走势,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会暴跌,有人认为房价不可能下跌。那么,叶檀预言房价走势,是怎样的看法呢?在目前的形势下,房价真的有可能下跌吗?接下来,我们一起分析和揭晓吧!

    虽然说国家提出房住不炒的调控,目前大部分城市房价基本不涨了,但跌幅也不大,基本上是维持在高位,目的也明确那就是维持楼市的稳定,防止大起大落。客观上来讲,大城市尤其一线城市集中了特殊的资源,资源多、机会多、包容性强,年轻人还是会往一线城市集中。短时间内,这种资源配置的不平衡难以打破。

    今年以来唱多的专家也不少。经济学家杜猛博士表示,2018年上半年各种建材价格上涨30%以上,土地价格全国普涨,房地产的成本不断推高,房价暴涨指日可待。最迟2019年上半年,报复性大涨即可兑现。可是,现在房价上涨了吗?没有!

    而知名财经专家叶檀曾表示,调控并不是让房价大幅的下跌,而是稳定为主。从中长期来看,广义货币到2023年或将会有大幅度增长,这意味北京的房价将有可能到15W一平米,未来持有房子,肯定比持有现金要好很多!对于她的预言,你们认为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