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薇力挺贾跃亭 贾跃亭为何“赖”在美国不回来?

    自去年乐视危机爆发后,乐视前总裁贾跃亭就一直滞留国外,而他的妻子甘薇近日发长文力挺丈夫,她将代表贾跃亭处理乐视庞杂的债务问题。现在甘薇力挺贾跃亭,不离不弃的陪伴着贾跃亭,令人感到很感动。那么,贾跃亭为何“赖”在美国不回来?

    甘薇力挺贾跃亭
    贾跃亭什么时候回国

    看过甘薇的内心独白,说实在很心酸,本是豪门阔太,因为丈夫失败,一夜回归解放前,但她没有选择逃避,如今甘薇力挺贾跃亭,处理本不该她处理的烂摊子。那么贾跃亭在美国不回来呢?也许贾跃亭有苦衷,有顾虑,害怕一回国就彻底失败。

    甘薇力挺贾跃亭
    甘薇贾跃亭怎么认识的

    1月2日,贾跃亭妻子发文,表示受贾跃亭委托,自己将负责贾跃亭在国内的债务问题。晚间她再次发布长文《一位妻子的内心独白》,力挺贾跃亭。

    文中,甘薇回顾了贾跃亭创业过程中的种种艰辛,称“老贾阶段性创业失败,很大的问题是他有超越常人的梦想,不断地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结果挑战过度。”

    对于“媒体把老贾妖魔化,大家都一边倒的带着有色眼镜来看待贾跃亭和乐视”也感到心痛,“现在我必须站出来,与老贾一起责任。他会负责到底,我们会负责到底。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宽容和理解!”甘薇还表示,未来会将最新的债务解决情况及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