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和贾乃亮谁更能赚钱 看完觉得贾乃亮太可怜了

    这几日,因为“出轨事件”的影响,李小璐和贾乃亮成为网上焦点人物,网传贾乃亮用1400万公关费,掩盖出轨事件。至此,许多人都惊叹贾乃亮实在是有钱啊!那么,李小璐和贾乃亮谁更能赚钱呢?

    李小璐贾乃亮谁更赚钱
    李小璐和贾乃亮结婚照

    据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数据显示,2017年贾乃亮以年收入1.4亿元位列排行榜第33位,排在景甜、李宇春之前。相比于贾乃亮,李小璐在榜单的表现就十分逊色了,因为她根本就没有2017进福布斯中国名人榜TOP100。

    去年一年,拍电视剧、电影、上综艺节目、做公益、当代言人……贾乃亮可一直没闲着。除了本职工作之外,贾乃亮名下还有多家公司。看法新闻查询发现,贾乃亮担任法人的有3家公司,作为股东的也有3家,担任高管的则是1家。

    李小璐贾乃亮谁更赚钱
    李小璐贾乃亮投资版图

    天眼查数据显示,贾乃亮目前正在担任南京亮闪天下影视文化工作室法人,这家公司注册时间为2011年12月,注册资本20万元。他还担任新沂亮闪天下影视文化工作室法人,此公司注册于2016年9月18日,主要从事与文艺相关的宣传服务等领域。另外,贾乃亮还担任浙江东阳横店贾乃亮影视工作室法人,不过这一公司目前已经被注销。

    李小璐吸金能力不如贾乃亮

    相比于贾乃亮,结婚后的李小璐其吸金能力就远不如老公了。3岁开始拍戏的李小璐,相比许多苦熬多年的明星都算是拿了一副好牌。她17岁就凭陈冲导演的一部《天浴》荣膺最年轻的金马奖影后桂冠,之后更是凭《都是天使惹的祸》、《奋斗》等作品红遍全国。

    那几年章子怡凭借《我的父亲母亲》声名鹊起,李小璐的星路本来可以像国际章一样前途无量,但后来她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电视剧中,也就渐渐平淡下来。

    李小璐热衷于在淘宝时尚女装创立自己的品牌,她推出的品牌有“LOVELULU”、国外品牌“TAILREGAL”改造、亲子装品牌“Little-Date小日子”、童装品牌“lululla”“wannabebe”等,经营“JACQUELINELUU李小璐”女装淘宝店。目前她还是亲润孕期护肤品和梦泉彩妆护品牌股东兼代言人。

    除了个人品牌,李小璐在文化传媒领域还是有很多投资的,据天眼查公开资料显示,李小璐目前是1家公司的法人兼投资人,6家公司的股东。

    从资料中看出,李小璐投资的领域主要还是集中在文化传媒、时尚等方面,其中最有名的应该是乐视了,和刘涛、孙俪、黄晓明、郭敬明、张艺谋一样,李小璐也踩到了这个坑。

    李小璐和贾乃亮谁更能赚钱?上面这些资料就可以充分说明了吧!虽然李小璐比贾乃亮赚钱少,但家里的开销都是贾乃亮支出,平时看这个家庭生活豪华奢侈,李小璐随便一身打扮都过几十万,想必每月的开销肯定不少吧!

    绝世好男人贾乃亮为家庭付出不少,无奈妻子李小璐与别的男人传出绯闻,贾乃亮还真是可怜啊!不过在娱乐圈中,负面新闻总是去得快,估计一段时间过后,大家很快就会忘记这件事情了,只是希望李小璐不要去做头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