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和贾乃亮到底发生了什么 婚变原因揭秘

    李小璐在事业上拥有一手好牌,但是却因为感情从巅峰跌落,最后沦落到无戏可拍的境界。大家都比较好奇,李小璐和贾乃亮到底发生了什么?两人婚变原因有哪些?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李小璐
    李小璐

    李小璐年仅17岁就获得影后的称号,手中的资源很好,事业有成气质出众,更是无数男人心中的白月光。让人没想到的是,李小璐被贾乃亮给追到手。结婚后,贾乃亮背负了“三好男人”的称号,女儿甜馨的到来让家庭更是幸福美满。

    让人没想到的是,李小璐因为“做头发”事件导致婚姻破裂,现在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事业也受到一定的阻碍,贾乃亮在破裂的婚姻中成为了受害者。其实贾乃亮和李小璐离婚原因,可能是贾乃亮忽略了家庭,也忽略了李小璐。第一,不体谅尊重;第二,缺乏沟通;第三,原则性问题等,都是导致离婚的几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