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申购一览表 可转债申购流程揭晓

    可转债有很多,选择哪只申购,还真的有点难。进入2018年,有哪些可转债可以申购呢?据资料分析,2018年并没有可转债申购。不过,我们可以看看2017年12月可转债申购一览表,而且有些可转债还未上市的。

    可转债申购一览表
    可转债如何申购

    给大家揭晓2017年12月可转债申购一览表,分别是:双环转债、天康转债、蒙电转债、太阳转债、赣锋转债、东财转债、万信转债、铁汉转债、泰晶转债、崇达转债、众兴转债、蓝思转债、特一转债、宁行转债、亚太转债、众信转债。

    可转债申购一览表
    2017年有哪些可转债申购

    以上就是2017年12月可转债申购一览表,大家申购了吗?接下来,给大家揭晓申购流程: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以雨虹转债为例:买入——输入申购代码“072271”,申购简称是雨虹发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10张(对应1000元),10张为一手,每手为一个申购单位,最多申购10万张(对应1000万元)。在这很多小伙伴担心万一顶格申购中了没钱缴款怎么办?其实无需担心,按雨虹发债的中签率来看,很低!

    原股东最小申购单位是1张(优先认购);一般公众投资者,当有效申购总量大于最终确定的网上发行数量时,深交所是自动按1手(10张)确定一个申购号,并按顺序排号,而后摇号抽签确定中签号码,每一个中签号码可以认购1手雨虹转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