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跳一跳辅助与攻略 微信跳一跳如何拿高分

    这几天,微信跳一跳小游戏让无数网友着魔了!网友们为了能够拿到高分也是拼了,有的直接在网上搜索外挂软件,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使用外挂。下面给大家提供一下微信跳一跳辅助与攻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拿高分。

    微信跳一跳
    微信跳一跳技巧

    元旦期间,想必不少的小伙伴们都跟小编一样都在玩着微信跳一跳刷排行榜。一开始小编慢悠悠的“一步一个脚印”,慢慢的也能从几分,到十几分,几十分再到200分,那天占据了排行榜第一!

    可是第二天一过,小编200分顿时十几名开外!难道大家都跟我一样那么无聊一直在刷排行榜吗!还是他们开挂了!后来在朋友圈看到,原来微信跳一跳有隐藏的技巧!在以下方块上停留3s会加分!魔方+10、便利店+15、音乐盒+30、井盖+5。

    微信跳一跳
    微信跳一跳外挂

    小编顿时懵逼了!竟然还有这种操作!于是立马通过这些隐藏技巧去刷榜,终于第二天刷到了300+重登榜首!除此之外,跳到中间会加2分,边缘其他部位只加1分,当后面连续跳到中心的时候会加4分、6分、8分、这样累积。

    其实玩微信跳一跳,自己也可以开挂!计算出来从起跳到下落的准确速度后,用角尺准确量出出发点与下落点的距离,那么就可以得出按压时间,接下来大家就可以用秒表来计算,玩游戏了!不过要准确计算出速度,还是有点难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