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收购购物中心 收购20家购物中心交易额为83亿

    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业务转型的万科,又有了新动作。今天,万科又要收购不动产了,那么万科要收购哪里呢?今日有消息称万科收购购物中心,万科旗下印力公司宣布收购凯德集团旗下20家购物中心,交易额为83.65亿元。据悉,这是2018年房地产业的首宗收购。

    万科收购购物中心
    万科收购金额

    万科收购凯德20个购物中心后,其在全国持有或管理的商业项目数量达到120家,管理面积1000万平方米,管理资产规模逾800亿元,遍布中国58个城市。也就是说,从持有管理数量上看,万科在商业地产的数量已经直逼万达。

    万科收购购物中心
    收购购物中心价格

    目前,这20家店的地址已经确定,分布全国19个城市,其中重庆2个,安阳、南昌、德阳、东莞、佛山、郑州、茂名、宜宾、泉州、成都、益阳、潍坊、扬州、漳州、湛江、肇庆和淄博各一个。凯德的这次全面收购使得万科的产业更加壮大,进一步的获得更多资源、渠道、发展机会。

    近年来,谋求多元化的万科一直在扩展业务版图,步伐加快,希望在一些新业务上利用万科的品牌、能力、信用,“嫁接”更多更强的资源,快速做大,甚至最终可以裂变出新的“独角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