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今日价格 2018年比特币行情走势分析

    大家关注比特币今日价格了吗?比特币大跌迎新年,让不少人感到失望!报道称,比特币价格在2018年的第一天下跌到12000美元以下,随后有所回升,比特币现货当前报价15171美元/枚。价格再次上升,是否意味着比特币行情变好呢?

    比特币今日价格
    比特币最新消息

    现在进入2018年了,比特币今日价格有所上升,但并不意味着2018年比特币行情会变好!一直以来,比特币这种货币并不是合法货币,未来风险性非常大!而且,在中国,比特币交易是不受法律保障的!最近,官媒就对比特币行情不看好。

    比特币今日价格
    关于比特币的新闻

    中国官方媒体《人民日报》发布社评称,比特币价格存在泡沫,已是一个无需讨论的问题,其所谓的优势:稀缺性、保真性、强流动性、透明度以及去中心化等,都只是投机的幌子,根本不可能支撑其过山车一样的涨势,近日的暴跌已经非常说明问题。

    该报指出,时至今日,全球大约40%的比特币控制在仅约千人手中。比特币圈内人士将其称为“白鲸”。同时,从比特币发展的历史沿革看,直到其价格飞涨前夜,该币也不过是在为数不多的平台上进行“小圈子”交易。这很容易让人想到交易共谋的可能——持有大量比特币者自然拥有哄抬币价以套现的动机。

    《人民日报》同时警示:较之于2万美元/枚的高点,比特币的价格目前看跌幅已深,但如果未来政府加强监管,或其自身容量限制导致收缩等,比特币去泡沫的程度会更深。过去,比特币价格已有腰斩的经历,其未来走向特别值得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