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莱特币今日价格 莱特币创始人清空所有持仓莱特币

    虚拟货币走势凌厉,除了比特币价格疯涨,莱特币今日价格也上升了!据报道,莱特币最新价格达到342.25美元。比特币价格变动非常大,一时暴涨一时暴跌。但是,莱特币价格则相对稳定,而且还是稳中上升。

    莱特币今日价格
    莱特币会涨到5000吗

    随着比特币的大幅上涨,加密货币获得了更多投资者的关注。与比特币相比,同为虚拟数字货币的莱特币涨势更为凶悍。上周三,莱特币在一天之内上涨了60%,达到341.72美元的历史高位。11月初,莱特币的价格仅为88美元,而年初时仅为4.33美元。

    今日,莱特币创始人CharlieLee发表推文称,已经卖出及捐赠了持有的所有莱特币,但并不是退出莱特币。知名加密货币交易网站bitstamp的数据显示,近一个月内,莱特币的价格从11月18日的71.4美元上升到了现在的342.25美元。

    莱特币今日价格
    2018年莱特币还会涨吗

    尽管莱特币的价格上涨趋势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但是目前这样的涨幅背后,似乎还是有一些不同因素导致的。首先,Coinbase用户群规模不断扩大,这让莱特币从中受益匪浅。与比特币和以太币不同,Coinbase平台上支持的另外两种加密数字货币之一的莱特币在业界的知名度并不高。有趣的是,很多Coinbase新用户都在尝试购买少量莱特币,因为它的价格与比特币和以太币相比要便宜的多。

    其次,莱特币创造者查理已经受邀参与了数个知名新项目,更参与讨论了比特币期货和其他数字加密货币的发展。他利用这些机会大力推广莱特币日常支付解决方案,告诉人们莱特币可以作为比特币的补充,发挥保值作用。

    最后,投资人发现查理的看法是正确的。比如,游戏巨头Steam最近表示将不再接受比特币支付,理由是交易费用上涨导致目前比特币不适合小额支付交易。另一方面,预付费手机充值服务提供商Bitrefill则宣布开始接受莱特币支付,很多莱特币支持者认为,其他很多公司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效仿Bitrefill的做法,开始支持莱特币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