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年度账单怎么查 支付宝年度账单在哪里

    2018年支付宝年度账单终于出来了,大家又可以查询后截图晒朋友圈装逼了!但也有很多人不了解,支付宝年度账单怎么查?甚至也有人连支付宝年度账单在哪里都不知道!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年度账单
    支付宝年度账单入口

    大家打开手机支付宝,在首页就能看到支付宝年度账单入口,也可以在上方的搜索框里直接输入“账单“。然后点击图中显示的蓝色部分就可以啦!

    该账单展示了你2017年“全年总支出”,包含网购、信用卡还款、转账、手机充值、线下付款等,而已删除的账单不会纳入支出金额统计。

    支付宝年度账单
    2017支付宝年度账单

    其中还盘点了你去年充话费最多的一次,吃的最贵的一餐,打车最远的一次,用花呗最多的一天,网购最剁手的一次……

    自从支付宝年度账单出来以后,大家都纷纷截图晒朋友圈,不过大家需要注意一点,里面有个《芝麻服务协议》,字非常小,已经提前为广大用户勾选“同意”,如果大家不留意,个人信息就会泄露给第三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