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奋再爆李小璐实锤 富二代秦奋资产堪比王思聪

    近日,“李小璐出轨PGOne”事件在网上引起极大轰动。王健林独子王思聪在昨日似乎暗示李小璐出轨,并且还发带有“套套”的照片。随后,富二代秦奋再爆李小璐实锤,王思聪和秦奋“联手作战”,网友们看得很过瘾。

    秦奋再爆李小璐实锤
    秦奋有多少钱

    卓伟说好的周三见,被爆拿了1400万封口费,把王思聪的新闻拿来挡枪!这下王思聪这暴脾气不依了:老子今三十生日,居然被人买热搜挡子弹?

    这次李小璐撞枪口上了,这群富二代可是怼天怼地谁都不怕的啊,这时思聪好友富二代秦奋出来发话了。秦奋是谁?就是那个著名撞了法拉利事件的主人,限量版的,全球只有499辆,价值2250万人民币,光维修费就超过1000万人民币,他身价堪比王思聪。王思聪曾说交朋友不在乎对方有没有钱,反正没他有钱,而秦奋去问王思聪“我呢?”结果王思聪不敢出声。

    秦奋再爆李小璐实锤
    秦奋资产多少亿

    结果他爆出的料比王思聪还爆啊,秦奋再爆李小璐实锤,都不给李小璐皮几万留余地,发微博:万万没想到现在的人去厕所都要人抱着去。

    秦奋再爆李小璐实锤,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个微博号不是秦奋的小号,一切都是网友们意淫而已!至于李小璐出轨一说,根本就没有真凭实据去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