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宝网如何处理 国家对钱宝网怎样处理

    张小雷的自首,让钱宝网这个骗局彻底曝光!钱宝网流水资金达到500亿,被骗投资人达数百万。如今,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因涉嫌诈骗已自首,那么钱宝网如此处理呢?

    钱宝网
    钱宝网最新消息

    “该来的总会来,知道有崩盘的一天,只是没想到我会成为倒霉的这一批……”2017年的年末,对于钱宝网用户来说,并不好过。

    2017年12月27日,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南京”发布微博称,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因涉嫌违法犯罪,于2017年12月26日,向南京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钱宝网
    钱宝网倒闭了吗

    消息一出,瞬间击碎了钱宝网投资人的财富美梦。很多投资人无法接受事实,质疑“平安南京”微博的真实性;还有投资者来到南京公安所在地,举牌高喊要求“放人”。

    12月29日,南京市公安局向媒体介绍,张小雷因涉嫌非法集资犯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警方吁请各地钱宝网用户到本人户籍地或实际居住地公安机关经侦部门或派出所报案,配合调查取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