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下跌 最新油价及油价下跌原因公布

    在2017年12月29日零时,国内油价上调了!不过,国际油价情况就不同了!最新消息,这一轮国际油价下跌了。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5美元,收于每桶60.37美元,跌幅为0.08%。接下来,我们分析一下这一轮国际油价下跌的原因。

    国际油价下跌
    今天最新国际油价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从上日触及的两年半高点回落,因北海大型输油管道逐步恢复运行,弥补了利比亚供应中断的影响。但相继出现的两起供应中断,凸显出全球石油市场的吃紧状况。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牵头的减产协议实施已有一年。

    0210GMT,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期货报每桶59.74美元,较上日结算价下跌0.23美元。上日该期货自2015年6月以来首次升破60美元。布兰特原油期货下跌0.36美元,报每桶66.66美元。该合约上日突破67美元,为2015年5月来首次。

    国际油价下跌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

    这轮国际油价下跌,背后原因是什么呢?据悉,油价下滑的原因是,北海福尔蒂斯输油管线逐步恢复。运营商英力士(Ineos)周二表示,该管线将在明年年初恢复到正常输油水平。

    理想很丰满,但现实很残酷。我们似乎没有办法使石油供需重新达到平衡。当油价高时,石油产量增加,但消费者并没有如此高的消费能力;当油价低时,石油公司继续开采原油,但很快就会遭遇财政问题。这轮国际油价下跌,大家认为是好事还是坏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