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并不能代表区块链

    股神巴菲特对比特币行情分析,认为是不值钱的!如此有权威的商界巨头发表言论,大家是否认同呢?当然,股神也是人,他对比特币行情分析,是正确还是错误,等待时间的检验吧!不过,比特币的风险性,的确是存在,大家应该要明白!

    比特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最新消息

    市场上有不少专业人士对比特币行情分析,现在似乎很少人看好它的未来!去年8月1日,比特币现金出世,成为比特币史上第一次分叉,市场用持续半个月的暴跌记录了当时的恐慌和忧心。那么,未来会否暴跌呢?小编提醒大家,炒卖比特币,一定要注意风险。

    “比特币第一次分岔是因为他的结算性能遇到了瓶颈。”迅雷集团CEO、网心科技CEO陈磊对科技日报记者说:“当时分岔给比特币带来了危机。但后来比特币分岔已经成为币圈投机的一种手段。从过去几次分岔的情况看,其目的就是发行一种名义上跟比特币挂钩,但实际上由发币者自己支配的虚拟货币。”

    比特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价格暴跌

    由于本质上任何人都可以发起分叉,随着利益角力造成的进一步撕裂,分叉很可能会成为未来投资者经常面对的高频词。显而易见的是,比特币并不能代表区块链,在一些人近乎盲目地狂热追求着“炒币”时,还有一些人在执着于区块链上的技术创新。

    陈磊强调:“迅雷反对一切利用区块链投机的行为,所以也反对以炒作和割韭菜套利为目的的比特币分岔。我相信,未来一年内,比特币分岔会频繁发生,成为投机者反复套利的工具。但是在套利过程中,会有不少用户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