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称对债务负责到底 贾跃亭什么时候回国

    在2017年之前,很多人崇拜贾跃亭。但是,现在很多人对贾跃亭失望!曾经承诺会还债,但是却一直没有兑现。因为被北京证监会责令回国,老赖贾跃亭称对债务负责到底。但是,依然没有回国处理债务问题!看来,贾跃亭真的没有打算回国!

    贾跃亭称对债务负责
    贾跃亭最新消息

    报道称,1月2日,贾跃亭在其官方微信对北京证监局对其发布的责令其于2017年12月31日前回国的通告进行了回应。从回应函中可以看出,贾跃亭本人并未回国,而是在处理FF相关事务,而对于北京证监局的通告则是委托其兄长贾跃民进行处理。

    贾跃亭在回应函中表示,收悉通告内容后,我第一时间高度重视,紧急制定了详细反馈函,并与上市公司充分沟通形成债务解决意向,并委托贾跃民先生于2017年12月29日下午前往贵局进行了当面沟通和汇报。

    贾跃亭称对债务负责
    贾跃亭跑路了吗

    贾跃亭称,于对上市公司的情感和责任,我自愿由我个人全部承担,并拿出我的一切来解决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的债务问题。贾跃亭还在回应函中透露,FF公司融资已取得巨大进展,其目前正在推动相关工作,以保障电动汽车FF91量产销售和按时交付,而上市公司的债务问题也交由甘薇女士、贾跃民先生全权代理。

    叫别人处理债务问题,那贾跃亭什么时候回国呢?回应函中并未透露贾跃亭本人会何时回国。而就在回应函发布的前一天,贾跃亭妻子甘薇发微博称,2017最后一天,使命归来。其定位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但言辞间并未提及贾跃亭的消息。在贾跃亭回应后,甘薇今日微博承认:受贾跃亭委托,将负责解决国内债务问题。

    贾跃亭承诺还债,如果他不还清供应商的债务,那么就不能撤销老赖名单。所以,即使他回国了,在消费方面也会被限制,导致想要离开中国去美国,就不可能了!现在贾跃亭称对债务负责到底,希望是说到做到,不要再让别人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