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迅陈坤合体开公司 两人同时宣布东申未来正式成立

    1998年,陈坤与周迅因戏结下友情,多年合作,令两人从生活中的好友升级为事业上的合作伙伴。2018年1月2日,新年伊始,演员周迅陈坤合体开公司,两人一起创立了经纪公司东申未来,致力于培养更多的优秀艺人,网友们表示这个组合真的厉害了。

    周迅陈坤合体开公司
    演员周迅陈坤合体开公司

    不同于明星工作室,周迅这回正儿八经要开公司了,她在今日与陈坤联手正式宣布两人组建的文化经纪公司——东申未来已经正式成立。该公司全面为东申未来(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公司官方简介为陈坤、周迅共同创立的文化经纪公司—東申未來信息发布交流平台。

    其实,说起共同创办公司,其实这事在之前就有苗头,周迅、陈坤之前宣布联合创办山下学堂,在山下学堂中教习学员表演,将依照学员的个人特质进行表演教学,让大家适性生长,而不是千篇一律的“流水线”教程。

    周迅陈坤合体开公司
    周迅陈坤合体创办公司

    针对各阶层人士,山下学堂将开设三个教学课程,包括引领非专业演员入门的新人班、针对专业演员进阶的职业演员班和开放性高阶的大师班。

    此次两人成立经纪公司,很有可能将签约不少山下学堂大师班的学生,成为旗下艺人,不过具体所属演员还需要静候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