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宝网非法集资 投资者为何会掉进钱宝网骗局?

    对于钱宝网而言,2017年就是灾难年。因为,在这一年最后几天,钱宝网摊上大事,实际控制人张小雷因涉嫌违法犯罪投案自首!这个时候,很多人想知道钱宝网张小雷投案自首的原因吧?与e租宝事件一样,钱宝网非法集资摊上大事了。

    钱宝网非法集资
    钱宝网最新消息

    提起钱宝网,相信很多人都熟悉吧!据悉,钱宝网非法集资数额或达数百亿元。各位网友,你们投资了吗?你们陷入这个骗局了吗?其实,钱宝网的投资项目非常吸引人,一看就知道是行不通的。可是,有些人却被金钱蒙蔽了双眼,陷入了这个骗局。

    钱宝网非法集资
    钱宝网张小雷坐牢

    由于深谙投资者心理,通过各种营销手段对用户进行“洗脑”,钱宝网多年下来积累了不少死忠用户,被其称作“宝粉”。在前几次的质疑声中,大量“宝粉”坚信是有人刻意抹黑钱宝网。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就在平安南京的官微发出消息之后,依旧有“宝粉”认为是谣言,还有人认为平安南京的官微被盗用。

    近几年来,类似的风险事件早已有过多起案例,但在e租宝、泛亚、善心汇等多起轰动社会的案件之后,为何投资者依然会走进钱宝网编织的庞氏骗局?由于部分业务包装成类P2P而被部分媒体称作“网贷平台”的钱宝网,往来资金没有有任何银行存管、监督、自律措施,也没有披露详细的项目信息,为什么还会有人去相信“最低年化40%以上的高额报答”这样的承诺呢?

    业内知名投资专家表示,在钱宝网多种盈利模式中,有很多明显的硬伤。除了一部分投资者被高息蒙蔽了双眼孤注一掷外,更多的投资者仍然十分缺乏基本的金融理财常识,也不具备识别投资风险的能力。如果投资者能对自己的理财能力有清醒的认识,并且能够运用好专业第三方机构,就不会为这样的骗局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