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秒吃50根肉串 美食节上市民比赛吃串串

    很多人都喜欢吃肉串,近日有一名女子20秒吃50根肉串,速度太快让现场人员啧啧称奇。这件事发生在四川乐山,当时在举办美食文化节,市民在现场比赛吃串串,女子在比赛现场用20秒吃50根肉串,直接秒杀一群大老爷们儿,实在太疯狂。

    20秒吃50根肉串
    女子比赛吃肉串

    这名女子也太厉害了,竟然在20秒的时间里吃50根肉串,实在令人不敢想像究竟她是怎么做到的。吃货的世界是没有办法真正的理解的,吃货可能会有两个胃,吃货可能会有不一样的吃法。近来有一名女子20秒吃50根肉串,都冒火花了,让我们一起见识一下。

    20秒吃50根肉串
    女子狂吃50根肉串

    近日,在四川乐山的美食文化节上,市民比赛吃串串,一大哥和大姐分别在20秒内吃完50根牛肉串。这暴风吸入的速度,吓得主持人直呼:太凶残了!网友调侃:这速度,能把竹签撸得直冒火星子!

    有网友打趣的说:“肉串味道如何?呃……没顾上尝”更有网友表示:“想给她拿杯水”哈哈哈,这样的比赛重在参与,不要把自己吃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