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分析 2018比特币行情上涨还是下跌

    进入2018年,大家是否还继续投资比特币呢?对于比特币而言,2017年是疯狂之年,价格涨了好几杯!但是,有人对比特币行情分析,认为2018年比特币价格会暴跌,甚至会崩盘!当然,有人看衰,也有人看好,认为比特币未来行情大好。

    比特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的涨势使得越来越多国家对数字货币产生了兴趣。委内瑞拉、沙特、俄罗斯等多国都纷纷计划推出由本国主导的数字货币,以此来改革金融体系,推动经济发展。

    其中,委内瑞拉的进展最为引人注目。多年以来饱受通胀高企之苦的委内瑞拉急需依靠新的货币来打造全新的金融体系,因此他们计划推出“石油币”来作为国家发行的数字货币,更是以50亿桶原油、巨额黄金来为其保驾护航。

    比特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最新消息

    然而,数字货币是否真的完美无缺?答案自然是否定的。无论是今年多次发生的通过加密货币进行的电脑病毒勒索事件,还是通过数字货币进行的洗钱行为,都令多国政府感到担忧。也正因此才会有很多国家对其成立了新的调查机构,或是颁布监管法令,来限制数字货币的“滥用”。

    大家是否对比特币行情分析了?看好它未来行情吗?数字货币,尤其是比特币的未来究竟如何,我们难以妄下决断。对于比特币行情分析,很多人说,比特币是个“大泡沫”,但也有人认为比特币可能引领全球金融体系进行一次全新的变革。究竟未来如何,我们暂且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