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宝网最新消息 钱宝网骗局揭开投资者损失巨大

    前阵子,传出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跑路消息。不过,很快就被钱宝网否认。原来,跑路传闻是真的,只是没有跑成,现在张小雷已经投案自首了!据官方公布钱宝网最新消息,我们才知道钱宝网涉嫌非法集资,也就是变成了下一个e租宝。

    钱宝网最新消息
    2017年钱宝网要出大事

    钱宝网的投资项目非常吸引人,收益很高,所以吸引了大批投资者!可是,骗局终于揭开,竟然是非法集资。可怜那些投资者,真是损失巨大,不知道能否要回资金呢?目前钱宝网已经无法访问,实际控制人也被逮捕,能否退款,就看政府能追回多少钱了!

    钱宝网最新消息
    钱宝张小雷被限制出境

    公开资料显示,钱宝网2012年正式成立,公司自称是一家“以微商为核心、微商下乡和跨境电商并行的一体两翼模式、并依托优质微商权利构建小微企业的超级孵化器,打造社交化和移动电商为主体的交易平台闭环”的微商平台。

    介绍看起来略显冗余和复杂,也许是为了塞进更多的热点关键词。实际上,钱宝网通过年化40%以上的高额回报在吸引投资人,但盈利模式却始终令人难以看透。最终通过一个又一个骗术,营造如日中天的假象,满口跑火车扬言未来一年能让100多家微商上市,通过会员大规模拉下线发展新会员,期间还不断肆意更改规则。

    钱宝网的这场庞氏骗局,为何能行骗5年之久,而所谓“宝粉”们,为何要一如既往且执迷不悟进行豪赌?所有的庞氏骗局,都抓住了一个共性:人性的贪念。所以,奉劝大家,切勿起贪念,不然被骗了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