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暴跌 2018年比特币行情走势预测

    糟糕,新年第一天,就听到比特币价格暴跌的消息,投资者心情一定很差劲吧!最新报道称,比特币价格继续重挫,跌破12000美元大关。最高峰时,比特币价格高达20000美元,现在却降了这么多,难道比特币行情真的不被看好?

    比特币价格暴跌
    比特币最新消息

    进入2018年,比特币价格就遭遇暴跌,确实不是一个好的开始!不过,仍有人看好比特币行情,认为比特币价格会突破4万美元大关。这是否能做到呢?目前仍是未知之数!未来比特币是涨是跌?我们一起看看专业人士怎么说。

    比特币价格暴跌
    比特币会崩盘吗

    诺沃格拉茨一直都是比特币价格上涨的支持者,说美国各大期货市场上线比特币期货,人们将更加看好比特币投资,价格将一路攀升。12月之前他都对比特币价格非常看好。并称2018年底,比特币价格将会非常容易的超过4万美元。

    就在本周比特币网创始人开始抛售比特币,莱特币创始人也抛售所有莱特币。诺沃格拉茨视乎看到了什么,开始唱跌比特币。并称比特币将在一个月内跌破8000美元。他说他不喜欢现在的市场状况,我们也开始重新评估我们在做的事情。

    分析师NickColas在数据分析机构DataTrekResearch的最新报告中预计,明年比特币的波动会超过今年,波幅可能在6500美元到22000美元。

    Colas预测,明年比特币会向其他数字货币让出更多市场份额,虽然可能最高涨到22000美元,但至少会经历四次40%或者更高跌幅的崩盘。最终,他认为14035美元的中位预测值会是一个合理的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