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平安聚焦精准扶贫 开启百亿“三村建设工程”(3)

    同时,将通过“平安好医生”(中国医疗健康互联网第一入口)等线上平台,投入资源,在全国中心城市动员、招募、资助各专科优秀医生、医疗专家,上山下乡或通过远程,为全国10000名贫困偏远地区的乡村医生,提供现场专项课程、远程培训和义务讲座等,提升乡村医疗服务能力,提高贫困地区农民健康水平。

    ——“村教”计划。让农村孩子享受到更高质量的教育服务,带着梦想飞得更高更远。扶贫必先扶智,从2018年开始,中国平安将为全国1000所贫困地区的乡村小学提供图书馆和电教室等硬件设施,改善教学条件,积极组织支教活动。

    同时,将打造专门的村教扶贫互联网平台,动员、招募、资助全国中心城市优秀教师、教研专家,上山下乡或通过远程,为全国10000名贫困偏远地区的乡村教师,提供现场专项课程、远程培训和义务讲座等,提升乡村小学的教学和管理能力,提高贫困学生受教育水平。

    马明哲坦言,脱贫攻坚非朝夕之功,“三村建设工程”也任重道远。他呼吁170多万平安员工,凝聚起公司上下扶贫攻坚的强大合力,拿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魄,为打赢扶贫攻坚战而共同努力。“‘三村建设工程’是每一位平安人都可投身其中的崇高事业。”

    “一家企业,只有把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命运、民族复兴,才能基业长青。”马明哲直言,三十而立的中国平安,将始终饮水思源,心怀感恩,在“金融+科技”战略驱动下成就更辉煌的未来,在全球金融科技和医疗健康科技领域保持领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