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潜规则被曝光 外卖商家为赚钱竟这样做

    现在不少人都喜欢在手机上点外卖,不仅方便,而且商家有各种红包和优惠活动,看上去非常实惠。然而日前外卖潜规则被曝光,央视揭秘了外卖行业不为人知的潜规则。你自以为习到了价廉物美的食物,其实比你去店吃要贵得多!

    外卖潜规则被曝光
    点外卖真的便宜吗

    外卖行业居然有潜规则,不少外卖线上价格竟比门店贵近20%,有的甚至贵一倍,即使用红包返现、首单立减、满减优惠,线上价格仍旧贵于门店。外卖潜规则被曝光后,让不少图省事图实惠的“懒癌晚期”食客震惊。

    外卖潜规则被曝光
    那个外卖平台东西便宜

    近日,央视财经报道揭秘了外卖行业的一些潜规则,发现大多数的外卖商家都采用先提价再降价的做法,有时线上的价格甚至比线下门店贵一倍!

    不少商家表示,因为现在外卖平台大多都要收20%的佣金,为了手指平衡,只好把线上的价格提上去。据了解,现在不少商家70%的营业额都来自外卖收入,基本上每家店都会有红包或满减活动。“每家都在做活动,如果不走点套路,就没生意。”卖家如是说。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理解,点外卖比去店里吃贵这个大家都知道,但很多时候大家还是选择点外卖,为什么,因为懒啊!这都是愿打愿挨的事情,自己在家懒得动,难不成还指望别人给你提供的免费服务?嫌贵可以去店里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