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中国销量喜人 iPhone惹官司

    近日,苹果CEO库克出席某财富全球论坛,在论坛中,库克表示非常满意iPhoneX在中国的销量。iPhoneX中国销量喜人,甚至超过美国本土,占据iPhoneX全球销量的一半,可见中国手机市场巨大。

    iPhoneX中国销量喜人
    iPhoneX价格多少

    谈及iPhoneX的市场表现时,库克表示:“我非常满意iPhoneX在中国的销量,尽管苹果总销量有几个季度的负增长,但上个季度有所回升,甚至是在iPhoneX面世之前”。

    iPhoneX中国销量喜人
    iPhoneX最新消息

    根据数据显示,iPhoneX中国销量喜人,据外媒统计数据报告显示,iPhoneX在开放预购的前三天预订量已经到达900万—1200万,其中中国市场的预订量超过了650万,占据了其中一半。仅招商信用卡一家就有20亿元的交易额。

    虽然iphonex中国销量喜人,但近日有关iPhone的负面新闻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于iPhone的好印象在逐步下降。据悉,目前iPhone遭遇集体起诉,iPhone人为降低旧款iPhone性能,意在让iPhoneX的销量成绩更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