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支招贾跃亭 网友给贾跃亭回国出谋划策

    近日贾跃亭被责令回国,还必须是要在31号前回国。如果逾期未归,则将受到相应的行政处罚。不过贾总已经三次上老赖名单,国内航班坐不了,无法回国,网友给他这几招,回国没问题。网友支招贾跃亭回国路程,为了让老贾能够成功回国,网友们可谓是操碎了心啊。

    网友支招贾跃亭
    贾跃亭被责令回国

    一年以前,贾跃亭还是高悬于各种”富豪排行榜”上的神人,从神坛跌落地狱,不过一年时间。日前,北京证监局发通告责令贾跃亭回国处理公司问题,限时6天,如果逾期未归,则将受到相应的行政处罚。也就是说贾跃亭必须在12月31日前就搭飞机回国。

    网友支招贾跃亭
    贾跃亭最新消息

    而近期乐视系也是风波不断,又是资产被冻结,又是房产被查封的,网友看了都不禁为其担忧。然而,问题是,此前被列入“老赖黑名单”的贾跃亭,已被限制购买机票。那么问题来了,他要怎么回来呢?难道是要坐漂流瓶吗?

    为了让老贾能够成功回国,网友们可谓是操碎了心啊。大家纷纷支招,甚至有人还连夜做了攻略,查询了不与北京征信系统挂钩的机票,称老贾只要搭30日从洛杉矶起飞到北京的美国航空和联合航空的飞机,就能顺利回国。这天共有4个航班的飞机不会受到“禁止乘坐飞机”的限制。网友还称,只要老贾能回国处理乐事金融危机的“后遗症”,他甚至愿意为他出机票钱。

    不知道老贾看到后有没有感动哭,反正我是被感动到了!这么贴心的网友,请给我来一打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