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婚宴上28道素菜 每桌价值2000元惊呆众人

    说起婚宴,大家的印象就是各种鸡鸭鱼肉,这也是自古传下来的。可是近日,关于婚宴上28道素菜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热议。有一对亲人结婚,婚宴上全部是素菜,而且每一桌价值2000元,这令人惊呆不已。究竟这些素菜有什么特别之处?竟然如此贵。

    婚宴上28道素菜
    夫妻办婚宴上28道素菜

    临近过年,要结婚的新人们,也都把喜宴提上了日程。但大概没有哪顿喜酒,办得像诸暨的小赵夫妇那么特别,让到场的亲戚朋友大吃一惊。小两口办喜宴,28道菜全是素食。为什么在婚宴上全部是素菜呢?婚宴上28道素菜令人感到不可思议,下面一起来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婚宴上28道素菜
    一般婚宴多少钱一桌

    上周六天气晴朗,不少新人都选择在这天办喜酒,而诸暨人小赵和妻子小姚也选在这一天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婚宴中午办在酒店,晚上办在男方村里,一共来了50桌左右的亲朋好友。然后,新郎新娘给了大家一个猝不及防的惊喜——全是素食!

    小姚说,这个决定是今年9、10月份的时候定下的。当时是她妈妈提出的,她妈妈是个素食爱好者,说现在吃素食也很火,干脆就把喜酒摆成素宴吧。“公公婆婆先前不同意,但我老公还是接受的,后来他们也被说通了。”小姚说。

    不仅亲戚朋友惊呆了,其实酒店的内心也是忐忑的。从没做过这样的喜宴,酒店还特地把一批厨师派出去培训,坐了8个小时大巴到江苏盐城,待了整整一个星期学习怎么做素食。

    晚上在村里办酒,厨师也是小姚妈妈特地从江苏那边喊来的。很多朋友称赞有创意,全是素食一桌也要2000。小姚说,办酒那天,心里一直挺有压力的,怕大家不喜欢。

    可没想到反响还不错,很多朋友都跟她说,很有创意很好玩,尤其是看到红烧肉、牙签肉差点就信了。不过也有一些老人,可能会吃不太习惯,毕竟和现在一般的喜酒太不一样了。小姚说,别看都是素食,其实价格也不便宜,一桌也要大约2000元。而且考虑到大家的感受,还特地把回礼备得更丰足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