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未来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7年还剩下最后一个星期,回顾2017年的房地产市场,房价整体得到止涨。2018年,楼市调控政策依旧会不会放松,在此基础之下,很多市民疑问,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吗?其实这样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住建部也强调,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把稳定房地产市场、化解泡沫风险作为重中之重,因此,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或者暴涨都不会发生。

    虽然调控已经取得一定成效,但是成果尚未巩固,所以,2018年楼市调控不仅不会放松,还会更紧。但房地产不会崩盘,调控正是防范风险的预警,有强大的国家做后盾,限购限售正是防止系统性风险的有力措施。

    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2018房价会上涨吗

    现在政府对楼市调控非常频繁,因此有人认为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可能性也不大。如果房价暴跌,整个房地产市场的价格上涨预期逆转,那么不仅会让一二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和金融市场风险暴露出来,也很快就会抑制房地产投机炒作者向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转移。如果这种情况出现,立即会让中国经济增长上行的态势戛然而止,也会让国内房地产市场、金融市场的风险暴露出来,让社会的矛盾与冲突加深。在这种情况下,政府要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也是根本不可能的。

    不过最后还要想说,目前房价止涨仅仅是相对于一二线城市而言,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速度依旧惊人,尽管政府连续对楼市进行调控,但也无法阻止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的整体趋势,三四线城市房价要想回归房子最初的意义,目前可能性微乎其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