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州公积金贷款限额上浮 夫妻双方提至60万元

    惠州的公积金政策有所变化,大家来关注一下!最新消息,政府公布惠州公积金贷款限额上浮通知,夫妻双方使用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达到60万元。对于这个新政策,大家有何看法呢?相信惠州市民都非常期待吧!只需要等到2018年1月1日,这个新政策就施行了!

    惠州公积金贷款限额上浮
    住房公积金能取几次

    为什么有些人宁愿借钱都要供楼?因为在很多人的观点里,只有供楼,才有自己的家。租房住,始终不踏实。现在,有不少人选择公积金贷款供楼,这次惠州公积金贷款限额上浮,对于这些人群来说,是有利无弊的!

    惠州公积金贷款限额上浮
    住房公积金怎么取出来

    新闻详情:记者从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的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请示》。按照该请示规定,2018年1月1日起惠州公积金贷款限额将正式上浮,个人首套房贷款最高额度将提高到40万元,夫妻双方则提至60万元,均比当前尚在实施的限额标准增加了10万元/笔。

    21日,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会议。据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会后发布公告显示,会议审议了《2016年度惠州市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分配方案》《惠州市2016年度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通告》《惠州市2016年度住房公积金财务报告》《惠州市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的报告》《2017年度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结余资金转存定期的计划》以及关于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惠州市住房公积金运营与监管系统升级改造等多个公积金业务重大事项。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以来,惠州住房公积金业务的有序开展受到委员会的肯定。数据表现上可以看到,在2016年至2017年10月,全市归集住房公积金111.48亿元,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38.56亿元,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78.61亿元。截至目前,全市住房公积金个贷率75%,使用率达到91%。

    记者注意到,既有的现行公积金贷款额度为个人贷款最高30万元,夫妻双方最高50万元,至今已实施多年。近两年惠州房地产市场的升温,市民对于公积金贷款提高限制额度表示出期待。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请示》则为广大缴存职工带来了利好。据该请示内容显示,自2018年1月1日起,住房公积金首套房贷款个人最高额度将从每笔30万元提高到40万元,夫妻双方共同贷款最高额从50万元提高到60万元;住房公积金二套房贷款个人最高额度从每笔20万元提高到30万元,夫妻双方共同贷款最高额从40万元提高到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