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承认让旧iphone变慢 理由太奇葩了

    近日,旧iphone系统运行变慢问题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甚至出现系苹果公司背后操作。日前,苹果回应此事件,苹果承认让旧iphone变慢,声称是为了让老iphone的电池电量耗尽更慢。

    iphone变慢
    iphone8最新价格

    近日,有外媒拿出了“实锤”,称旧款iPhone电池老化以后,跑分会降低,系统运行会变慢,而更换电池后发现,单核和多核跑分几乎翻倍,整个手机换血重生。这一设定被解读为苹果故意限制了老款iPhone的性能,从而逼果粉们购买最新款的iPhone。

    iphone变慢
    iphone变慢怎么办

    消息传出后,众网友纷纷大呼苹果这么做实在是太鸡贼,并不怎么厚道。针对此传闻,苹果承认让旧iphone变慢,苹果证实,其限制了部分老iPhone机型的性能,最近带来的系统更新能够限制处理器峰值性能减少耗电,防止老设备因为电池电量耗尽的原因导致关机。

    苹果承认让旧iphone变慢,给出的理由称是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利益,不过这样的理由显然不让大家信服。更多人认为,苹果让旧iphone变慢,目的是为了让更多人去购买新版iPhone,从而是iPhone的销售量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