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再次上涨 比特币行情令人难以捉摸

    前几天,比特币价格暴跌,被不少人认为是崩盘的节奏!但是,就在昨天,颓废几天的比特币价格再次上涨,实在令人难以置信!究竟,这次比特币是回光返照,还是再度恢复正常价值呢?如果叫你预测比特币行情,你认为是好还是坏?

    比特币价格再次上涨
    比特币最新价格

    上周日,比特币一度创下19800美元历史新高。周四大部分时间徘徊在15500美元附近。周五晚下跌开始加速,最低下跌至10770美元。比特币在五天时间里下跌40%,下跌了7000美元,大有崩盘之势。

    据悉,美国证卷交易委员会昨日公布消息称,计划明年出台严厉监管措施,以打击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但从今天的行情来看,比特币价格并非未大跌反而暴增,令人难以捉摸。对于这次比特币价格再次上涨,大家有何看法呢?

    比特币价格再次上涨
    比特币会崩盘吗

    比特币价格就像坐着过山车看海,小编建议,心理承受能力差者,切勿购买比特币。即使大部分专家预测比特币未来行情大好,但也是个人意见。现在变动这么大,如果继续购买,万一遭遇暴跌,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