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水被抽干后河底现大批共享单车 画面惨不忍睹

    自共享单车上市以来,被损坏的现象新闻媒体时常报道,共享单车被损坏的程度令人意想不到。最近,杭州一公园河水被抽干后,河底现大批共享单车,从图片看单车已锈迹斑斑被丢弃多时,打捞起几十辆共享单车,看来这次损失惨重。

    河水抽干现大批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被丢弃

    2017年12月21日消息,杭州。杭州一市民前几天在杭州城北的三塘小区附近的公园旁散步,看到旁边的小河里有好多共享单车。这一条河原来是有水的,最近一段时间,这里在施工,把河水抽干了,才露出了这些被扔在河里的共享单车。

    从现场共享单车的车身情况判断,这些共享单车好多被扔在河里有一点时间了,有的车身已经有锈迹。12月21日上午,市民再一次去现场,看到小河淤泥里的共享单车已经不在了。

    河水抽干现大批共享单车
    大批共享单车被丢弃河底

    在旁边的绿化带,发现了一部分泥迹斑斑、东倒西歪的共享单车。不远处公园的绿化带,还有成排的被清理上来的共享单车。附近居民说,清理上来的自行车有好几十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