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晋成立影视公司 以动作电影为中心开发影视项目

    在这个娱乐当道的年代,流量明星想要通过进入资本市场赚钱已经不是一件稀奇事了,除了成为影视公司的大股东以外,还有不少的明星成立工作室开公司捞金。近日,知名武打演员张晋成立影视公司获得了多方好友与数位公司合伙人亮相支持。

    张晋成立影视公司
    晋步天下影业成立

    21日,有媒体报道称张晋成立影视公司。据悉,晋步天下影业在京举办成立发布会,著名动作演员张晋与数位公司合伙人亮相,黄百鸣、袁和平、黄柏高等众多业界好友到场支持,蔡少芬当天也前来为老公站台,力挺老公事业。据悉,晋步天下影业是一家以动作大片为核心的影视制作公司,当天影业的首批项目正式曝光,包括由邱礼涛导演、张晋主演的新片《营救专家》以及张晋导演并主演的《守陵人》等。

    张晋成立影视公司
    演员投入资本市场

    晋步天下影业是由著名动作演员张晋和业内好友共同创立的以动作大片为核心的影视制作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影视项目编剧、投资、制作、宣传、衍生品商业开发等。晋步天下影业创始人石为表示,功夫动作片一直是中国电影在世界最亮眼的名片,公司发展会以动作电影为中心,开发更多高质量影视项目,力争成为华人头部内容制作开发公司。

    张晋成立公司获支持

    在张晋成立影视公司的发布会上,晋步天下影业CEO孙敏还公布了公司的首批项目,其中包括张晋主演的动作新片《营救专家》,该片由邱礼涛执导,张晋还将自导自演的《守陵人》,据介绍这是一部“东方漫威式科幻动作巨制”。除了以上项目,目前张晋已拍摄完成的影片还包括与史泰龙合作的好莱坞大片《金蝉脱壳3:恶魔车站》,该片将于2019年与观众见面。

    活动上,来到现场支持张晋成立影视公司的业界友人包括张晋的伯乐黄柏高、力挺张晋当男主角的制作人黄百鸣、多次推荐张晋的恩师袁和平、张晋重要的合作伙伴唐文康和苏醒等人。现场,袁和平赞张晋从武行到演员再到成功演员“一步一个脚印”,张晋却十分谦虚地表示,“走到今天不是靠自己,感谢朋友和家人的帮助。”

    谈到此番身份的转变,张晋表示,成立公司是出于对动作电影单纯的热爱,“我并不是想从一个演员变成一个老板,我最想做的还是拍电影。”在这个全名追星的时代,明星的收入随着粉丝的追捧而水涨船高,娱乐圈中从演员身份转化为老板的人不胜其数,其中最出名的莫过于前段时间空手套白狼的赵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