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鸿祎的中年危机 周鸿祎因不雅视频摊上大事了

    周鸿祎是360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可是最近周鸿祎成了网络焦点人物。不再少年的周鸿祎遭遇了一系列烦心事,难道说这是周鸿祎的中年危机?360公司宣布主动、永久关闭水滴直播平台。这意味着,争执了近10天后,周鸿祎最终被他口中“92年小姑娘”打败了。

    周鸿祎的中年危机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

    从90后女生陈菲菲争执10天开始,然后到360公司宣布主动、永久关闭水滴直播平台。这意味着,争执了近10天后,周鸿祎最终被他口中“92年小姑娘”打败了,还遭索赔22.5亿元。被一名92年女生“打败”这恐怕是周鸿祎近年来最尴尬的一次口水战。

    周鸿祎的中年危机
    周鸿祎有多少身家

    回顾这两个月,周鸿祎过得并不轻松。11月初,360借壳上市方案出炉,眼看着就要成为A股“互联网第一股”,没想到突然“杀出”了两起纠纷案。先是游戏开发商Red5实名举报360在资产重组公告中隐瞒事实,接着游戏公司溢桥向360旗下子公司索赔22.5亿元。这两件事都惊动了证监会,无疑给360的A股回归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

    被一名92年女生“打败”

    这恐怕是周鸿祎近年来最尴尬的一次口水战。12月12日上午,一篇名为《一位92年女生致周鸿祎:别在盯着我们看了》的文章席卷朋友圈。文中以第一人称为写作手法,探访了几家装有360智能摄像头的店铺,指明这些店铺并未贴有直播告示,质疑其侵权用户权利。几小时内,该文阅读量达10万+。

    隔了一天,周鸿祎现身直指称该事件背后有黑手,他打算拿出几个比特币做悬赏,找出“幕后黑手”。周鸿祎说,他此前承诺给幼儿园免费送360小水滴摄像机,触碰了某些传统厂商的利益,“他们做摄像头,需要搭设备,拉线等,这些都是钱啊”。对于周鸿祎的回应,陈菲菲表示这是“不去正面事实”,让人“很心寒”。

    周鸿祎指责陈菲菲事件

    12月13日晚间,360再次发文《水滴直播遭遇黑公关事件:92年女生究竟撒了什么谎?》直指92年女生编造了两大谣言,谣言一是360智能摄像机只要在工作就是在直播,谣言二是360免费给商家送摄像机,获取直播内容。水滴直播表示,绝不会对黑公关势力低头,火药味浓烈。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