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将重点发展高端高新产业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要发展经济,就必须大力发展科学技术。那么,雄安新区在科技方面有何动静呢?据官方公布雄安新区最新消息,雄安新区将打造科技新城,重点发展高端高新行业,提高产业转入门槛。这个政策,是非常有必要的,也是正确的!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规划方案何时出台

    科技引领生活,而且带动经济快速科学发展。从官方公布的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我们得知雄安新区在科学技术方面上的布局很正确!在科技的引领之下,相信雄安新区每个行业发展将会更加有效率!小编认为,雄安新区未来必定会成为一座科技新城。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什么时候完工

    新闻详情:昨天,京津冀共同研究制定的《关于加强京津冀产业转移承接重点平台建设的意见》发布,未来关系三地产业发展的重要“答案”,都写在这份文件里。

    《意见》中,初步明确了京津冀“2+4+46”产业转移承接重点平台,即北京城市副中心和河北雄安新区2个集中承载地,4个战略合作功能区及46个专业化、特色化承接平台。据北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伯正介绍,平台将紧紧围绕北京城市副中心、河北雄安新区功能定位,积极吸纳和集聚创新资源要素,打造创新产业集群,促进产城融合、职住平衡。

    城市副中心,未来将主要围绕市属行政事业单位整体或部分转移,大力发展行政办公、商务服务、文化旅游、科技创新等主导产业;河北雄安新区将重点发展高端高新产业,打造创新高地和科技新城。

    对于雄安新区周边产业布局,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二处处长朱文治介绍道,要强化“一盘棋”的思路,提高产业转入门槛,禁止布局高耗能、高污染项目,同时搞好产业深度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