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融资闹乌龙 贾跃亭的“救命钱”还没凑到

    FF的融资过程真是一波三折,日前刚有媒体曝出FF已经完成A轮融资的消息不久,就马上出现了反转。据有关媒体报道称,FF的负责人表示,至今FF尚未融资仍未成功,也就是说其实FF融资闹乌龙了,贾跃亭的“救命钱”还没有凑到。看来,这次希望能够利用FF东山再起的贾跃亭是悬了。

    FF融资闹乌龙
    FF并没有融资成功

    20日,针对日前有媒体曝出法乐第未来(FaradayFuture,以下简称“FF”)已经成功完成10亿美元A轮融资的消息,经济观擦网从FF美国的一位公关负责人获悉,其实FF融资闹乌龙了,因为目前FF的融资仍未成功,他表示:“我们还在等消息。”早前,12月18日有媒体报道称,贾跃亭在FF内部全员大会宣布,经过近一个月的谈判,FF已经完成超10亿美元A轮股权融资,同时贾跃亭将出任FF全球CEO和首席产品官。

    FF融资闹乌龙
    贾跃亭什么时候回国

    经济观察网报道称,美国时间12月13日,贾跃亭确实在FF内部召开了一场大会,但这场大会上并未宣布任何有关FF融资成功的消息。近一年来,FF接连传出财务危机、员工离职的消息,正如国内的乐视,FF也在等着资金续命。据有关媒体报道称,此次融资成功的消息是“有意为之”。

    FF融资成功是假消息

    此前就有消息称,贾跃亭一直在忙着FF融资,甚至专门跑到香港寻求融资,有传言称李泽楷参与了FF融资,但很快遭到李泽楷本人否认。根据有关FF融资闹乌龙消息显示,在12月18日传出FF完成融资的消息时,有媒体曾向FF方面求证,不过官方表示不予置评。

    由于目前乐视汽车在国内的发展几乎停滞,而贾跃亭远走美国想要东山再起的幻想之地——FF也在近一年来接连遭遇了财务危机、员工离职等风波。不管是国内的乐视汽车还是美国的FF,都在亟待资金续命。

    多次的反转已经令很多人都感到十分的疲惫,现在无论是国内的乐视汽车还是美国的FF目前的发展都几乎停滞了下来。只是,在经历了接二连三的风波之后,宣称能够下周回国的贾跃亭现在只能靠FF这张底牌翻身了,只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似乎有点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