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市场交易量破千万 二手车生意赚钱吗

    买车一定要买新车?其实,只要是质量好,即使二手车,也可以接受的!看,2017年前十月份二手车市场交易量破千万,可以从中看出,中国越来越多人接受二手车了!据分析,未来二手车市场将会越来越大,交易量也会越来越高。

    二手车交易量破千万
    二手车生意好做吗

    相比前几年来说,今年的二手车交易量增长非常快!看着市场越来越大,所以现在很多投资者商都进军二手车市场!所以,今年前十月份二手车市场交易量破千万,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对此,有人会问二手车生意赚钱吗?请看分析!

    二手车交易量破千万
    做二手车需要多少资金

    说起二手车,在这个行业做了七八年的钟先生表示,现在二手车很好做,而且中高端最好做。公平价独立第三方大数据平台发布的一份报告,印证了钟先生的说法。

    近日,该平台发布了全国二手车市场行情报告,在二手车网络发布量省份排名中,福建排名第六,共发布94334辆二手车交易信息,占全国车源的5.57%。并与前十名一起占据了车源数量的62.6%,其余24个省份支撑剩下37.4%的车源。

    在大于50万元的豪车统计中,厦门颇为醒目。全国土豪车来源前十名分别是宁波、北京、上海、杭州、成都、深圳、厦门、沈阳、大连、哈尔滨,十个城市占据全国豪车总数54.01%,厦门排名第七,共发布豪车1137辆,占豪车总量3.26%。

    大数据还显示,网络发布的二手车中主流车龄集中在2-5年,超过5年的二手车发车量随着车龄增大而逐渐下降,说明过小和过老的车源都不是二手车市场交易中的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