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市场交易量破千万 二手车市场行情分析

    随着消费观念改变,对于二手车,现在市民对其接受度越来越高了!也因为如此,二手车市场越来越大!据媒体报道,2017年二手车市场交易量破千万仅仅用10个月。可想而知,中国有多少人购买二手车,未来二手车市场是多么巨大!

    二手车市场交易量破千万
    2017二手车生意能做吗

    2017年前十个月二手车市场交易量破千万,你们有何看法呢?有人对二手车市场充满信心,打算进军这个市场。但是,也有人认为二手车问题很多,所以不敢认同!其实,二手车除了价格优惠,还有很多红利让给消费者,值得考虑!

    二手车在发达国家的市场流动很普遍,特别是美国,二手车的销量是新车的4倍,让人惊讶不已。除了更多的是对汽车使用的认知区别外,美国更多的在市场机制上给了二手车很大的保障。或许,以后中国的二手车市场将会比美国市场还要巨大。

    二手车市场交易量破千万
    二手车生意好不好做

    在中国,2010年创造了超过1800万辆的新车产销记录的同时,二手车交易规模只有400万辆左右,与成熟市场相比仍有很大差距。业内专家预测,未来5年中国二手车市场的年增长率将维持在28%以上,这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

    总体来看,2017年11月份的二手车市场相对活跃,行业整体趋于繁荣。调查的二手车经理人认为,12月份属于二手车市场旺季,越临近年底市场会更加活跃,加之天气寒冷,市场需求,客流量都会增加,销量也会增加。调查反映出,二手车经理人对12月份市场的预测较为乐观,信心指数为63.0%,市场继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