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大霄首发2018股市十大预测 投资股市答案在这里

    热衷于炒股的人数不胜数,在股市里能有贵人指路明灯赚钱的机会大大提高。近日,股民研究者李大霄提出了非常赚钱观点,李大霄首发2018股市十大预测,中国股票市场的儿童底已经到来了,投资机会正在日益临近,大家准备好了吗?

    李大霄股市十大预测
    经济学家李大霄股市十大预测

    李大霄,20世纪80年代毕业、工科学历背景。李大霄拥有深圳1号股东代码,也是最早参与投资股票的股民,在挂了将近五年的股民身份之后,大概从1997年开始,才正式进入东莞证券公司,成为一名股市研究者。从参与炒股到进入证券公司从事证券研究,从证券“草根”到券商首席经济学家职位。

    2018网易经济学家年会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新经济新改革”,数十位中国财经领域的经济学家和顶级智囊齐聚论坛,讨论当前中国经济最为重要的热点议题。

    李大霄股市十大预测
    李大霄投资理念

    在“网易说网易经济学家年会夜话”中,关于全球股票市场,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除了俄罗斯市场之外,第一推荐是恒生国企;第二推荐上证50;第三推荐沪深300,这些在全球市场的排名里仍然还有优势地位。

    李大霄2018年十大预言:

    1、港股热到来;2、业绩牛强于估值牛;3、价值投资时代到来;4、龙头蓝筹股集中化明显;

    5、“黑五类”原形毕露,减持力量大增;6、机构化时代到来;7、外资大举配置,MSCI正式实施;

    8、沪伦通取得部分突破;9、市场波动幅度加大(2017年是26年以来市场波动率最小的一年,振幅为13.98%,这在2018年会突破);10、指数化投资兴起。

    李大霄演讲实录节选:

    各位网友,我的题目是“2018年中国的股票市场儿童底愈发牢固”。李大霄的投资理念很简单,就是您看好那个人,在他被人冤枉关进牛棚那一刻,您给他一碗粥,这就是我的投资理念,这是可以永葆你立于不败之地的非常重要的理念,就是怎样在寒冬中送温暖,怎样在盛夏送清凉,这是一个合格从业人员应尽的责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