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大霄首发2018股市十大预测 投资股市答案在这里(2)

    虽然我没有获过任何奖项,但我告诉大家,我认为在我粉丝的心里,同志们,我在大家最困难的时候经受住了考验。还有一点,我的核心逻辑,记住这九个字(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就能在股市里赚钱,怎么赚钱?

    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还有一点,什么时候才能买?“跟着国家走,吃喝啥都有”,(跟着国家走,意义更大胜算更高)。

    国家叫我们买股票的时候就买股票,国家叫我们买房子的时候就买房子,什么时候国家叫我们买房子的?房贷七折,就是叫我们买房子;国家什么时候叫我们买股票呢?股市发不出去的时候,就叫我们买股票了。

    李大霄首发2018股市十大预测

    还有一点,记住这12个字,“余钱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这能够让你立于不败之地。还有一点,“远离杠杆,方能够实现幸福美好人生”,记住这12个字。同志们,投资是一场修行,永无止境的修行,希望大家在投资修行的过程里越来越得到锻炼,越来越得到提升。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