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发展存在极大不确定性

    看着比特币价格疯涨,相信不少人都想投资比特币吧!其实,比特币并不是你想投资就能投资的!要知道,现在比特币价格已经突破2万美元大关了,所以非常值钱!大家预测比特币行情了吗?据说还会继续升值。

    比特币行情预测
    哪个比特币交易平台好

    但是,分析有对有错,有人预测比特币行情大好,也有人预测比特币会崩盘。其实,比特币发展的确存在不确定性,而且这个不确定性非常大!如果你这个时候投资比特币,被套牢也有可能!万一比特币崩盘,那么就损失惨重了!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交易平台排名

    专家预测比特币行情,未来结局还不清楚。这个时候,你是否想过,如果自己拥有大量比特币会怎样?拥有大量比特币的人被称为“比特币大鲸”。彭博社报道称,大概1000人控制了全球约40%的比特币。CNBC则列出了一些因为投资比特币而赚得盆满钵满的人。

    2013年,当比特币的单价只有120美元时,文克莱沃斯兄弟投资了1100万美元购买比特币,而今他们拥有的比特币价值已超过10亿美元。罗杰-维尔被称为“比特币耶稣”,他在2011年投资2.5万美元购买比特币,目前这笔投资已价值4.25亿美元。也有传言称,维尔共拥有约30万枚比特币,价值约54亿美元。另一个比特币早期投资人查理-史瑞姆曾以3美元到20美元的单价买入数千枚比特币,他目前拥有约5000枚比特币,价值约9000万美元。

    《华盛顿邮报》12月4日撰文指出,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暴涨,甚至一些主流交易机构也开始提供比特币的交易服务,不少人对投资比特币跃跃欲试。不过,比特币作为一种仍处在试验阶段的高投机性数字资产,其发展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因此对比特币投资仍应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