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出任CEO 贾跃亭不回国原因终于曝光了

    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融资终于有结果了!日前,法拉第未来公司完成10亿美元A轮融资,贾跃亭出任CEO,如今看来,当初质疑法拉第未来的声音终于可以暂停了。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调侃贾跃亭是“民族英雄”,转到外国“骗财”了。

    贾跃亭出任CEO
    贾跃亭最新消息

    12月18日消息,据《证券日报》报道,有传闻显示法拉第未来公司在上周就已经在内部会议上宣布,公司的A轮融资已经正式完成,总价值与之前的传闻相同,就是10亿美元。同时,法拉第未来还官方宣布贾跃亭正式出任公司CEO一职。

    贾跃亭出任CEO
    贾跃亭跑路了吗

    近来围绕法拉第未来以及贾跃亭的质疑声一直不断,而对于贾跃亭来说最关键的任务就是为法拉第未来进行融资。传闻中还提到,法拉第未来的大部分高管都在这次大会上进行了发言,甚至包括中国LeSEE(乐视汽车)公司的所有高管。不过这其中,唯独缺了贾跃亭本人,她也在这次内部会议上正式出任公司CEO。随后《证券日报》记者向法拉第未来方面求证,官方表示不予置评。

    在法拉第未来公司,贾跃亭出任CEO,估计贾跃亭未来会倾向在外国发展了。很多人都不明白,贾跃亭为何不回国?总所周知,贾跃亭在国内的麻烦事一大堆,回国后再想出境,就没那么容易了,因此,贾跃亭在短时间估计不会回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