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房价出炉 受调控影响北京房价竟下跌最明显

    2017年堪称中国历史以来房价调控最严厉的一年,经过多个政策的调控影响之下,全国平均房价下降。日前,全国11月房价出炉,三线城市房价依旧在上涨趋势中,北京房价有明显下降趋势。

    11月房价出炉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11月房价出炉,数据显示,在北京和上海等一线城市,房价则平均下降了0.1个百分点。一线城市中,北京房价下跌明显。11月份,北京二手房价环比下跌0.5%,已连续6个月在全国“领跌”。

    从今年9月份的最低增幅慢慢爬升,增长速度已经连续两个月加速。二线城市也呈现类似的模式。虽然涨幅仍然很小,但是由于政府试图在规避风险调整的情况下控制房地产泡沫,中小城市面临着持续的价格压力。

    11月房价出炉
    未来房价预测走势

    中国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1%和0.2%。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0.3%,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2和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4%和0.3%,涨幅均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11月房价出炉,从目前的数据分析推测,未来我国一线城市房价或还会持续下降,二三线城市房价在稳中微涨的趋势中发展。房价很大程度受到国家政策影响,2018年调控政策估计还会继续严厉,想要买房的,可以趁这个机会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