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房价出炉 房价降温潮会延续到2018年吗

    2017年12月即将结束,楼市发展依然兴盛!这几天,全国11月房价出炉,一线城市房价上涨还是下跌呢?其实,前几年一线城市的房价一路上涨,让不少市民承受巨大压力!但是,今年政府调控十分密集,使得房价降温。

    11月房价出炉
    2018房价最新消息

    报道称,12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走势总体平稳,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降,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略有上涨。分析称,二三线城市房价以后也会随着一线城市的步骤而下跌。

    那么,现在全国11月房价出炉,你们看了数据,有何感想呢?是觉得一线城市房价下跌是假象吗?小编只想知道,这次房价降温潮会持续多久?2018年即将到来,房价降温潮是否一直延续到明年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11月房价出炉
    房价会暴跌吗

    近日,住建部、国土部、央行在武汉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用“不喘息,不歇脚”6个通俗易懂的汉字为2018年的楼市和房价走向确定了基调。笔者认为,这无疑是向市场再次传递了未来将继续坚持调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因此可以预见,未来炒房客的生存空间或将进一步被压缩,房价大幅抬头的可能性不大。

    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表示,房地产本轮上升周期的最高峰已经过去了,2018年的楼市将整体下行。经济学者马光远也表示,2018年房地产市场或将进入最困难的一年。此外,作为金融投资界的公认标准,标准普尔同样预测2018年中国房地产市场销售额下降幅度或达到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