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怪:贾跃亭美国造车工厂没任何生产设备仅一员工打卡

    根据媒体报道,乐视创始人贾跃亭目前正在外国搞法拉第未来的融资项目,贾跃亭表示在外国建造车工厂。日前,有记者探访贾跃亭美国造车工厂,没任何生产设备,仅一员工打卡上班,贾跃亭的造车工厂看上起非常冷清。

    贾跃亭美国造车工厂
    贾跃亭造成工厂内景

    不过根据知情人透露,虽然如今贾跃亭美国造车工厂没任何生产设备,仅一员工打卡,但造车工厂只是在开始阶段,在未来的几个月里,工厂将进行大规模的改变,相关造车机器将陆续进厂,一切都会按照法拉第未来的规划来发展。

    法拉第未来刚刚放弃了在美国北拉斯维加斯市自建工厂的计划,并于今年8月揭幕了这一租赁而来的老工厂。这是目前法拉第未来唯一计划进行中也是第一家工厂,位于洛杉矶与硅谷之间的空旷郊区,距离法拉第未来洛杉矶总部300多公里。

    贾跃亭美国造车工厂
    贾跃亭造车工厂冷清

    12月初,澎湃新闻记者来到这座废弃了16年的工厂时发现,厂房门口虽然已经立起了法拉第未来的新标志,但是近90万平方英尺的厂房目前只有一个人在打理。

    “他们什么也没有做,里面没有造车的设备,什么也没有,只有一名安全工程师每天上午9点上班,但他也并非全天都在这里。”当地一名了解法拉第未来工厂建设进度的人士Franklin(化名)向澎湃新闻透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