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亿万富翁离奇死亡曾资助特鲁多竞选 现场照流出

    令人痛心!加拿大亿万富翁离奇死亡,曾资助特鲁多竞选,特鲁多夫妇感到十分“悲痛”,一个大慈善家突然离世太令人惋惜了。据悉,加拿大亿万富翁谢尔曼夫妇在自家别墅地下室死亡,被房地产经纪商发现,在案发现场警方发现屋内无他人进入痕迹,死亡原因离奇。

    亿万富翁离奇死亡
    亿万富翁谢尔曼离奇死亡

    据报道,加拿大亿万富翁、奥贝泰克制药厂创始人巴瑞·谢尔曼及妻子被发现在多伦多家中离奇死亡。当地警方表示,谢尔曼死亡现场疑点颇多。

    据报道,谢尔曼夫妇最近打算以700万加币,约合36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他们的别墅。房地产经纪商在谢尔曼家准备展示房子时,在地下室发现了这对夫妇的尸体。警方表示,死亡案非常可疑,在现场没有任何强行进入的迹象。

    亿万富翁离奇死亡
    谢尔曼夫妇离奇死亡

    谢尔曼今年75岁,《财富》杂志评估其身价3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1亿元。他于1974年创办了奥贝泰克制药厂,2012年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但仍担任执行董事长。该制药厂雇员人数达1.1万,是世界第七大制药厂。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谢尔曼不仅是加拿大最有钱的富豪之一,也是著名慈善家。他的离奇死亡消息一出,震惊各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发推特表示哀悼,他曾在竞选时接受谢尔曼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