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退款比例 e租宝最新消息本金返还时间未确定

    官方已经证实,相关部门开始着手e租宝退款工作!可是,为何不公布e租宝退款比例呢?甚至,连退款时间都不确定,实在令受害者焦急。在e租宝非法集资事件中,有些受害者被骗了几万元,甚至有些人被骗了过百万元,金额如何庞大,不急才怪呢!

    e租宝退款比例
    e租宝什么时候退款

    e租宝案件终于有了最新进展。这个曾风靡全国的网络平台真相究竟如何?全国最大的金融理财诈骗案从15年12月16日e租宝被北京警方立案侦查,一年半内非法吸收资金500多亿元,受害投资人遍布全国31个省a市区,涉案人员众多,金额大的惊人,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

    据了解,在e租宝平台关闭前,平台账户还有100多亿。按照最低额度比例计算,现在e租宝账户上至少有210亿可以返还。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数据显示,e租宝投资人累计充值570.75亿元。如果不计算已经提现的数额,依据该数字现在e租宝受害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3%。那么,大家预测可以赔付多少呢?

    e租宝退款比例
    e租宝本金全部返还吗

    业内人士指出,e租宝退赔比例问题,以下几点需要重点关注:1、公安没有核对完资产和债务,不可能有准确的退赔比例。不要轻信任何网站和公众号骗点击的行为;2、以往的非法集资案件,退赔比例相差悬殊。既有血本无归的情况,甚至也存在全额退赔的情况;3、事在人为,理性的、合法的运用法律规则,会影响退赔的比例。

    有些事,是急不来的!例如,e租宝退款工作,即使受害者再怎么急,也不会快得了!因为,这需要一个流程!虽然现在e租宝退款比例还未确定,但既然已经答应退款,受害者总算可以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