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发展现状 共享单车现倒闭潮

    2017年上半年,共享单车行业在我国快速发展,共享单车企业在短时间快速增长,然而进入下半年后,共享单车却迎来了倒闭潮。共享单车发展现状堪忧,许多小型的共享单车企业相继倒闭,有的甚至连押金都返回不了。

    共享单车发展现状
    共享单车发展前景

    上个月,小蓝单车被曝解散,遣散大部分员工,国内共享单车发展现状与年中时“彩虹大战”的盛况形成了鲜明对比。

    12月份,酷骑单车被曝倒闭,酷骑单车的用户不仅拿不到早先缴纳的押金,就连酷骑单车的员工都沦落到卖单车的后轮抵债,对此消费者协会终于忍无可忍,不得不对酷骑单车做出警告。12月12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向酷骑共享单车公司及相关责任人发了一封公开“谴责信”。

    共享单车发展现状
    共享单车押金怎么退

    年初蓬勃发展的共享单车,在下半年进入了退潮期,酷骑、小蓝等6家共享单车企业先后出现跑路、倒闭、押金难退等问题。在上半年顶峰时,全国有30多家企业进入共享单车行业,投放1600多万辆单车。这股共享单车浪潮,改变了城市人出行的方式,也改变了部分自行车制造企业和产业工人的生存状态。

    媒体报道共享单车发展现状,随着上海、深圳等10多个城市先后禁止再投放新车,一些居于行业中游的单车品牌也开始出现危机。有业内人士预计,这场共享经济盛宴的最后,可能只会留下一到两家企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