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通讯员工坠亡 中兴通讯股价承压大跌

    中兴通讯员工坠亡,此事件曝光后,引发了社会的热议。据媒体报道,死者系中兴通讯全资子公司中兴网信程序员,证实是跳楼身亡。

    中兴通讯子公司员工坠亡

    报道称,事发于12月10日,死者为欧某,现年42岁,家有4老2小。警方初步认定为坠亡。据死者妻子说法,欧某生前是该公司研发组的主管,遭上司强行劝退。此外,公司内部低价回购员工持股。事发后,中兴通讯回应,死者确是子公司员工。

    中兴通讯员工坠亡
    中兴通讯股价下跌

    据了解,中兴通讯2017年1月,拟裁员3000名。据分析,中兴通讯裁员的原因是,一是遭美国制裁,二是相关业务衰落。

    中兴通讯股价下跌逾3%

    A股方面,截至发稿,中兴通讯股价报37元/股,下跌3.37%。昨天收盘,股价报38.29元;H股方面,股价报27.9港元,下跌4.29%。昨天收盘,股价报29.15港元。A+H双双下跌,是受员工跳楼事件影响,还是大盘震荡下跌而引起的下跌呢?

    值得一提的是,中兴通讯股价下跌之际,不少投资者认为,此次股价下跌不是基本面变化的大跌,是上车好机会。

    三季报显示,中兴通讯今年前9个月赚了39.05亿元,预计整个年度赚43-48亿元。受5G事件驱动,中兴通讯遭资金关注。

    PS:截至12月15日14:40,中兴通讯暂且没有对员工跳楼事件专门发表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