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成中国首富 2017年中国富豪排行榜出炉

    现在的中国首富是谁?小编来揭晓,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成中国首富。报道称,许家印财富增至2813.5亿元,问鼎首富。2813.5亿元,这个数字实在太逆天了,给一个零头,就是普通市民这辈子都赚不到的!那么,许家印的资产为何升得这么快呢?

    许家印成中国首富
    2017许家印资产有多少

    随着中国恒大集团的股票飙升,公司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今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位居榜首。许家印的财富净值从去年的656.6亿元猛增至2,813.5亿元。

    在住宅和办公楼项目的助推下,恒大的股东应占利润在今年上半年增长到了2016年同期的9倍以上。过去一年时间,公司股价攀升469%,也使这位地产富豪的财富净值增加了2,156.9亿元,是财富净值增长最多的富豪。

    许家印成中国首富
    许家印和马云谁的资产多

    网友是好奇的,对富豪排行榜甚为关注!现在知道许家印成中国首富,那么前三甲还有谁呢?报道称,马化腾以2581.8亿元位列第二位,马云的财富净值达到2555.3亿元,位列第三位。马云这两年的资产涨得很快,都保持在榜单前三甲。

    今年的榜单有53名中国富豪榜新成员。其中有现年33岁的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一鸣(第60位,264.8亿元)。其他新上榜富豪还有张帆(第76位,231.7亿元)、左晖(第101位,182.1亿元)和罗敏(第255位,98亿元)。华大基因是基因测序方面的领先者。该公司董事长汪建以218.5亿元的财富净值重回榜单,排在第83位。